CNC車床加工‧CNC車銑複合式電腦自動車床‧凸輪走刀‧走心精密自動車床‧CNC車床加工精製電腦‧CNC車床加工電子零件‧CNC車床加工電器零件‧CNC車床加工製品‧精密五金零件‧汽機車零配件‧自行車零配件

1981年由前身-盛輝五金工廠-設立於永康市區已30年,廠房佔地近400坪,由當初凸輪式自動車床到CNC車銑複合、雙主軸、雙刀塔、側端銑加工多達各8支。
為提供客戶
最高品質的產品,我們擁有30餘台台、日複合式精密CNC電腦自動車床,生產各種困難度,複雜性,精密度高之零件,設備完善均能達到國際水準。


製造精密零件需要品質管理,現場配備有標準量測工具,並加強使用光學投影機,工具顯微鏡等測量儀器,並且從客戶下單到出貨,
所有製程舉凡車削、銑削、研磨、熱處理、
陽極、電鍍均可配合。

 

客製化量產、加工能力強、品質優良、價格合理、準時交貨、熱誠服務是我們一直秉持的原則。
鐵、銅、鋁、合金鋼、不銹鋼、中碳鋼,外徑1-60mm,長度2-500mm都是我們可以製承接的範圍,另精密特殊螺絲亦可詳洽!

關於吉輝

專營項目

  1. 1.自動車床加工
  2. 2.銅/鐵/鋁/不銹鋼sus304等扣件/特殊螺絲/螺母/螺帽製作
  3. 3.電子電器零附件/機械零配件 /電機零配件/汽機車零配件/五金零件/

CNC精密零件加工/自行車零件/高精密車削/金屬零件